iReserve 預約失敗後!3 個預料以外的重要發現!

why i failed in ireserve 20140920 00

why-i-failed-in-ireserve-20140920_00

iReserve 預約在 9 月 20 日再次開始,有些果迷成功預訂,但包括小編在內的更多香港果農卻空手而回,開賣完結後,我們已經為大家進行賽後檢討,但在於小編的情況,失敗的原因竟然有很多,但在檢討今自己的失敗之下,竟然從中找到 3 個重要的發現,這對下一次再開放 iReserve 時成功搶機可能會有幫助。

第一:重複輸入驗證碼會被蘋果拒絕驗證!?

在 FB 專頁,我們看到不少人說自己的電話號碼用了一次之後,再次預約的時候,出現拒絕訊息。小編估計是蘋果的伺服器會驗證你的電話號碼導致,這功能在上一年 iReserve 已經有了,短訊講到「每日只可索取 1 個預訂代碼」,結果訂購失敗告終。不過小編也同時看到不少受害者已同時輸入了太多次,致伺服器以為你曾經在一日內索取多一個代碼,從而拒絕你的請求。當然,在出現 SMS 驗證頁面之後第一個輸入的驗證碼,也會被處理,所以小編因此總結了兩個應付方法可以做,第一,在手機向 64500366 輸入驗證碼之後,請耐心等待,第二,如果真的無信心可以通過到的,快手換其他電話號碼或買一張儲值卡作驗證和登記吧。

小編在 FB 專頁看到不少人被蘋果「拒絕」驗證,但大多數其實是輸入多於一次惹上來的。記住,一日之內第一次輸入到手機的驗證碼,無論如何都會自動處理,輸入更多次數,蘋果可能會彈出拒絕訊息,你只能耐心等候驗證代碼。
小編在 FB 專頁看到不少人被蘋果「拒絕」驗證,但大多數其實是輸入多於一次惹來的。記住,一日之內第一次輸入到手機的驗證碼,無論如何都會自動處理,輸入更多次數,蘋果可能會彈出拒絕訊息,你只能耐心等候驗證代碼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驗證的人眾多,你的預訂代碼可能會十分遲才送上,小編的情況也要一分鐘左右,如果寄出驗證碼之後 5 分鐘內沒有回覆,你都是死心吧。

第二:都是準時 8 時去試一試!

在檢查 iPhone 6 的存貨量的時候,蘋果就在存貨清單下方聲稱「找不到所需的產品型號?iPhone 的供貨情況可能會在全日不同時段有所變化,因此請稍後返回查看。」但是,小編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準時應約,所以無端端在同一日再次放出的機會十分微,除非真的有。同時今次蘋果突然延遲開放時間,小編認為這是蘋果為了對付上午 8 點正啟動的 BOT 程式而設,以今次 iReserve 的流暢度來說,即使自己訂購最終失效,但仍可通過 SMS 驗證。效果其實十分顯著,但犧牲的,始乎是一眾從 8 點不停按 F5 按鈕的一眾果迷了。不過,如果你仍然對在 9 月買到 iPhone 6 存有希望的話,還是明日上午 8 點繼續吧。

再三提一提,Apple Retail Store 的預約網頁可以按這裡

why-i-failed-in-20140920_03

第三:BOT 機械人還未現身!?慘敗竟因為 Browser!?

雖然仍然不敵 BOT 機械人以及眾多成功的果迷,但在蘋果細心安排之外,小編發現今次預約的流程其實比起上一次更容易,最少小編已經通過到驗證介面,但選擇不到 iPhone 6。小編檢討時發現,不能成功預約的最大原因,竟然是不能正確顯示網頁,當時小編是多個瀏覽器入去,只有 IE 成功突入,但在選擇 iPhone 6 的時候竟然不能完整讀取網頁。換言之,瀏覽器選擇是最重要的,小編建議使用 Safari 或 Chrome 瀏覽器,然後記得清理暫存檔吧。

當然,就算沒有瀏覽器問題,BOT 程式可能隨時繼續升級,搶走你的 iPhone 6 購買預約,所以直至可以 Walk-in 之前,透過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難度將會越來越大,所以我們也要有心理準備。

why-i-failed-in-20140920_05
當小編在 IE 成功通過這個蘋果男的測試之後,發現訂機介面在 IE 是爛的,最終訂購都失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