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iPhone 6 還有這元件沒有升級?有需要擔心嗎?

touchid hero1

還記不記得 iPhone 5s 的 Touch ID 在上市後的數天就被大量的用家嘗試以「複製指紋」「貓掌」等等的方法嘗試破解!當中的安全性令部分用家感到擔憂,如今 iPhone 6 的推出,在各項不同的元件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改進!但是 Touch ID 又有沒有在準確度或者是安全性上得到升級呢?
TouchID-Screenshot

來自 heise.de 的報導指出,現時兩款的新 iPhone 6 都使用與 5s 相同的 TouchID 元件,表示黑客們仍然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對 Touch ID 進行破解!再次令人擔心 Apple Pay 的安全性會否受到進一步的挑戰。不竟 Apple Pay 對黑客來說是一個更吸引的誘惑,破解而得到的利益亦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