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先達都炒埋一份!?先達眾商店開始以炒價賣 iPhone 6 !

sin tat plaza begin to sell overprice iphone 6 00a

sin-tat-plaza-begin-to-sell-overprice-iphone-6_00

小編在昨日放售 iPhone 6 的時候,已開始留意到有店鋪開始以炒賣價向外轉售,但在今日中午時段,收到情報指不少收機店鋪轉而以炒價向外放售 iPhone 6,情況開始普遍,從店鋪的開賣告示顯示 Plus 版 128 GB 竟然以超過 17000 元開售。看來先達眾商店誓要賺盡一分一毫,把昨日甚至今早的手機以炒價賣出去。

其中以 iPhone 6 Plus 版炒味十足,價格仍然相當高昂,單是 16GB 就要 15500 元比今早的回收價 11500 元高 4000 大洋,128 GB 更索價 17500 元,如果賣出 100 部,利潤將十分驚人。不過 iPhone 6 (4.7 吋)則沒有什麼炒味,對比今早的 8000-8300 元的回收價,16GB 型號只比回收價略高,為 8500 元,128 GB 的賣價更大約在 9000 元左右,商店沒有太大利潤。

iphone-6-resell-market_05

以炒價開始兜售剛剛回收的 iPhone 6,這是正常的,始終也有香港人願意付出這個價錢。不過最令人擔心的的是,單在第二日的中午時段,先達已有不少店鋪以午飯為理由,貼出告示暫停收機,相信他們的貨源相當充足得無法容納新貨,想放售未開封的 iPhone 6 看來要快一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