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駕駛再次襲來!將殭屍們撞成碎片!

zombie1

把殭屍撞到血肉橫飛的時候又來!第二代的 Zombie Highway 在畫面上提升了不少,在貼圖以及背景上也更為精緻。第二代保留了原作的基本玩法,都是以高超的駕駛技術把殭屍通通撞散!這次遊戲續集的順暢度更好,更快。小編是挺喜歡這隻遊戲的,第二代所新增的內容也挺豐富的,讓你的「戰車」可以更快,更強悍地衝破殭屍群!此外,駕駛技術也很重要,要避開麻煩的障礙物就要靠你敏銳的反射神經了!大家玩這遊戲的時候,不知可以去到多遠呢?

zombie1

screen520x924-1
最值得注意的是新元素,就如在車上配備火箭發射器,用最高速撞散殭屍們!另外,玩家也可以花費遊戲金幣去買回死掉前三秒的影片。每日挑戰任務也是賺取金錢的好方法呢!
zombie3
而想挑戰難度的你,專家模式就最適合你們不過了!現在前作跟續作同時限免,喜歡刺激的玩家,又怎能錯過呢!
  • 應用名稱:Zombie Highway:Driver’s Ed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