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衝衝衝!對鴨子的渴求!

sharkdash1

可愛的遊戲令人愛不釋手,但由可愛的鯊魚吃掉可愛的鴨子,你又捨得嗎?遊戲名為「Shark Dash 」是由Gameloft出品的,今天開始改為免費的形式了。玩家需要模擬一條鯊魚,食盡浴缸中所有的鴨子。

操作方式就是需要拉着鯊魚尾巴瞄準方向射出。以有限次數來吃光所有鴨子就是你最終的任務!當然,次數越少,才能更易得到三星完美通關。而不同的場景有不同能力的鯊魚可以操控!場景內的佈置也有不同功能幫助玩家通關,就如管道可以傳送鯊魚到管道的另一邊。另外,鯊魚穿過救生圈後,可以做出帥氣的翻滾動作來加長騰空時間,吃掉更多鴨子!

遊戲總共有4個不同的場景,96個關卡,足夠大家玩上一陣子了!這麼多鴨子要食吃掉,總能作為消磨時間的好方法!

sharkdash1

sharkdash2
吃掉所有的鯊魚及金幣!
sharkdash3
穿過管道組織吃掉所有鴨子的軌道吧!
  • 應用名稱:Shark Dash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