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閒小品!跑酷遊戲 Nori Run 限免!

noirrun

在九月才剛剛上架的「Noir Run」,不出半個月就限免了!這是一款黑白風格的跑酷遊戲。「Noir 」 這個字是法語單詞,意思是黑色。而為什麼會用這個名字?其實是和主角有關係的。主角是一個大忙人,基本上整天也在工作。他認為人生是黑暗的,始終不能釋懷。唯一令他稍稍放開的,就是把自身的感覺發洩在自創的遊戲主角上。而那個黃色 emoji 就是主角本身。

遊戲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用屏幕下方的左右鍵行走,以及跳躍鍵控制 emoji 避開充滿鐵刺的滾動鐵球和不停冒出的尖刺,有時也有掛在空中的鐵球。而通過每一個障礙,他們就會變成一個字母,慢慢就拼成一句勵志的句子。玩過遊戲後,又能明白克服困難的重要!你又怎能錯過呢?

noirrun

screen320x320
小心避開多重障礙,用道具協助過關。
screen320x320-1
一不小心就要重新儲過字母哦!
  • 應用名稱:Noir Ru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