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行俠仗義!忍者全力救援!

這次介紹的是名為 「Ninja Box」的限免遊戲,是一款由獨立開發者制作的俯視視角動作遊戲。為了救回被邪惡忍者捉了的公主,玩家需要單槍匹馬,深入虎穴!畫面以及音質表現也不錯,亮點的是開頭以四格漫畫形式介紹前因後果!這遊戲自2012年上架以來首次限免中,大家不容錯過!

主角有三格生命值,殺死敵人會掉落各種道具,也有醫療包可以恢復生命。技能方面,主角擁有四種攻擊方式,飛標,放置陷阱,影分身,以及近戰攻擊。另外還可以使用隱身逃跑或偷襲。若你能堅持到最後一刻,思想不到的事情將會發生呢!

ninjabox1

ninjabox2
四格漫畫貫穿整個故事!
ninjabox3
技能使用是有所限制的。
  • 應用名稱:Ninja Box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