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使用率比 6 Plus 高出 8 倍?是喜好問題還是另有內情?

iphone6 cam1

iPhone 6 / 6 Plus 推出後首天,各地的門市都塞滿了成功預訂的買家,炒家,甚至是路人等等。每一天數十萬台的手機售出,分分秒秒數百個買個走出門市。但是真正的用家又有多少呢? MixPanel 就有一個小小的數據分析,讓大家了解了解一下。

 

iphone6-series

iPhone 6 及 6 Plus 到香港時間 9 月 20 日上午 7:00 為止,所有流通的 iPhone 之中,iPhone 6 佔有 2.45 % ,而 iPhone 6 Plus 更只有驚人的 0.31 % !換言之其他各種的 iPhone 流通量達 97.24 % !這天的出貨的確只佔有這個百分比還是「未開封」呢?大家可能也心中有數!

6-6-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