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撲空!Apple 男又被「打」到變豬頭!

iReserve Un Successful 01

還記得 9 月 16 日的 iReserve 預約嗎,雖然小編成功預訂,但不少人失望而回,甚至向蘋果男發洩,結果 Apple 男被打得如此傷痕累累。

iReserve-Un_Successful_01

今次 9 月 20 日預訂,不少網民在 FB 專頁講到如果電話用了一次之後再次使用,連驗證也不批准,這應該是蘋果伺服器加入了電話驗證,避免重複購買。不過不少網民因此不能成功預約時間,為了發洩,結果他們又把蘋果男打了一頓豐富的。

iReserve-Un_Successful_02

就此 Apple 男這位人兄被數以千計甚至萬計撲空 iReserve 的人圍攻,小編有點擔心 SMS 驗證頁面會變成下圖這樣,而在 iPhone 6 可以 Walk-in 可以買到之前,預計這些蘋果男每日隨時被人這樣打成這樣子。真心說一聲,辛苦哂。

iReserve-Un_Successful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