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度角的經典!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 首波遊戲影片曝光!

TTON

TTON

  對資深的玩家來說,美式 RPG 或許還是以 45 度角最為經典,就算現在的繪圖技術再怎麼先進,似乎都很難超越那時的經典作品,然而現在正統 RPG 逐漸沒落,但 Torment 團隊可不這麼想。不過 Torment 是什麼呢?Torment 原名 Planescape: Torment ( 台譯: 異域鎮魂曲 ) 是 1999 年由黑島工作室基於龍與地下城規則所打造的角色扮演遊戲,但故事本身偏向哲學層面,加上龐大複雜的劇情、陰暗的風格和操作困難,在當時並不賣座。

TTONAnUnexpectedJourney

  不過能成為許多玩家心中最經典 RPG 的異域鎮魂曲其實也是因為他的劇情,如今以獨立作品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 重新出發,在 Kickstarter 上更是創下遊戲軟體募款金額最高紀錄 418 萬美元。終於在今天釋出了首波 3 分鐘遊戲影片,在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遊戲是尚未推出的新作,但仍保留了許多異域鎮魂曲的經典要素。而這一小段故事則是講述為了開啟名為「Maw」的門扉,必須找到適當的人選來成為祭品,但過程的做法、抉擇、路線都由玩家決定。

  遊戲故事敘述著人類當中的一小部分發現了能用 Numenera 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且永生不死的方法,甚至能跳過數個世代的演化。但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副作用:你。本作預定於 2015 年上半年發售於 PC 平台。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