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方 iOS 8 輸入法可以下載了!Android 上最智能的輸入法移植 iOS!

swift

 

LOGO

相信如果你本身是一個 Android 的用家的話,你對自行下載第三方輸入法一定不會陌生。 在 iOS 8 推出後,系統自此支援用家自行下載來自 AppStore 的第三方鍵盤!以滿足一直以來用家對 iOS 原生鍵盤的各種不滿。說到底,單單一個設計總不可能滿足全世界的用家,特別是各地方言的特色輸入法,例如是港澳台用家常用的速成輸入法,香港拼音輸入法等等。 Apple 也少不免會投放較少的資源以用作發展或優化。但就在今天!Android 上最智能的輸入法終於都來了 AppStore! 名為 SwiftKey Keyboard !

螢幕快照 2014-09-19 上午10.25.54

Android 界中的速度輸入法首選

這一個著名的第三方鍵盤應用在 Android 界之中以長存了一段長時間,主要令用家可以極速輸入英文字詞,不需要用家一按一按的選擇每一個字符,而是在 QWERTY 鍵盤上左畫畫右畫畫就已經可以!換句話就是說你需要輸入 APPLE 一詞,你只需要在鍵盤介面上一下子像連連看一樣將 A P L E 四個英文字都連下來,系統就可以智能地分析出你正打算輸入 APPLE 這字!辨認準確度極高,不竟在 Android 界中 SwiftKey 輸入法也開發了一段長時間。 screen568x568

SwiftKey 下載方法

當然,你需要先將裝置更新到 iOS 8 。 打開 AppStore,選擇搜尋並輸入「SwiftKey」(或者按這裡的下載連結。) 如同下載遊戲一樣,點撃下載並正常登入及安裝。 在主畫面中打開 SwiftKey ,根據介面中的說明設定即可使用。 打開設定,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在第三方鍵盤分類之下找出 SwiftKey 。要使用其原整功能就必須再按下 SwiftKey-SwiftKey 設定頁,開啟「允許完整取用」選項! Swiftkey 官方網頁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