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佔領旺角!最新情況現場直擊!

iphone6 1stday 3hk

iPhone 6 發佈,香港是首發國家之一,同樣地電訊商會第一時間在 9 月 19 日開始為登記用戶辨理出機以及數據計劃的狀況,其中旺角西洋菜街的電訊商店鋪是重要的焦點。小編到達現場直擊報道旺角的現場情況。

07:00 由於遷就 iPhone 6 開售,電訊商會提早開門做生意,因此小編早上六時半已到達現場,因為是工作日關係,早上排隊應約的人流仍然不多,最多,是中移動, CSL 也有兩至三個,人數相信到星期六的時間會增多,但小編仍然可以看到排隊隊伍從零開始增多也能成功應付的時候,可見預約系統從幾年前開始已改進不少。

iPhone 6 MK_01

iPhone 6 MK_02

07:30:3HK 已經開門,排隊人龍雖然不多,但整間店鋪內的職員都已經處理 iPhone 6 的預訂。反而,豐澤已經有數人開始排隊。

iphone6-1stday-3hk

iPhone 6 MK_03

iphone6-fortress

07:48:收到消息指有人在 IFC 示威抗議蘋果剝削工人,而 IFC 排隊的人流十分多。

08:00:CSL 與中移動開門,其中較多人排隊中移動,小編竟然在毫無阻擋的情況之下,在裡面拍得少量相片,顯示職員正忙於處理 iPhone 6 的預約。

iPhone 6 MK_04 iPhone 6 MK_05 iPhone 6 MK_06

08:00:其他電訊商的情況,職員正忙於處理 iPhone 6 的預約。

iPhone 6 MK_07 iPhone 6 MK_08

08:30:由於外面的情況不太洶湧,小編決定以準顧客的身份(即是已登記但未收通知)進入 3HK 以及 CSL 門市,親身試 iPhone 6 和 Plus 版,收集情況以及嘗試內裡的功能。

iPhone 6 MK_09 iPhone 6 MK_10

08:45:各電訊商的店鋪內均有示範用手機開放試用,拿上手異常輕身,亦因為電訊商職員經常打理,螢幕十分光滑,介面也十分美觀,可惜小編手細,即使單手模式也難以幫助你用單手操作。因為人流不多,小編在職員嚴重監視和不停介紹之下拍得數幅相片,特別是 Plus 版的橫置介面、放大圖示設定以及單手模式。

iPhone 6 MK_11 iPhone 6 MK_12 iPhone 6 MK_13 iPhone 6 MK_14

08:45 :另外豐澤排隊的人數十分多。

iPhone 6 MK_15

iPhone 6 MK_16

09:00 :終於開門了,西洋菜街在近旺角地鐵站以及兆萬那邊兩間豐澤合共看到超過 40 人排隊,但店鋪嚴密控制人流進入,兩間的人龍超過 30 分鐘仍未消散。

iPhone 6 MK_17

iPhone 6 MK_19

09:30:收機佬開始出現,小編問價之下他們竟然開出 iPhone 6 金色 16GB 的收機價竟然是 8200 港幣,遠低於之前 Lo 哥的報價。

iPhone 6 MK_18

如果有更多消息,小編會繼續以我們的網站以及 FB 專頁直擊報道。同時小編也整合多套影片,準備放上網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