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哥為你分析 iPhone 6 首賣日先達最新行情

lo lau 2

iPhone 6 首賣日的情報可謂混亂不堪,回收商的開價意料地低之餘,亦有一眾炒家堅持要有 5 位數才賣手上的存貨。到底現時市況如何?編輯部找來 Lo 哥為大家講兩句。

lo LAU

N:編輯部

L:Lo 哥

Q1

N:今日暫時收到多少機?銷量如何?

L:暫時他收到大約 200 至 300 部機,銷量方面已有 10 至 20 個客從他手上取機。

Q2

N:實際收機價及放機價跟當初預計相差多少?

L:暫時差別不大。

Q3

N:現時你們手上哪種顏色的 iPhone 6 的存量最少?

L:灰色的存貨比較少。

Q4

N:可以預期澳洲及日本的水貨將會很快到港,對回收價有何影響?

L:很難說準,需視數量而定。

先達報價現況(截至 13 : 00 )

lo-ip6-price-1300-1 lo-ip6-price-1300-2 lo-ip6-price-1300-3 lo-ip6-price-130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