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6 實試拍攝效果+對焦速度測試!

IMG 2695

iPhone 6 仍然保留 800 萬像素後置攝影鏡頭,但 Apple 沒有騙你!他們在多方面提升影像質素,我們初部作了一些試拍,效果比 iPhone 5s 有進步!若是 iPhone 6 Plus 的話,防手震實在大大提升了成像的質素,絕對說得上是手機上的攝影王者!加上 iOS 8 的攝影功能在曝光調整方面做得很好,輕易讓用戶在高反差的環境下調整曝光值,取得滿意的拍攝效果。

IMG_2695

對焦超快

操作方面,由於 iPhone 6 花了心思在改進對焦速度方面,比從前 iPhone 5s 在對焦有極大的改進,實在快得沒話說,當你改變對焦重點時,5s 反應明顯慢,但 iPhone 6/6 Plus 卻可以用 1 秒即完成對焦。從以下影片可以看到效果: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s

 

iPhone 6 室內試相

IMG_0012

IMG_0015

IMG_0017

IMG_0020

iPhone 6 Plus 室內試相

IMG_0018

IMG_0021

IMG_0022

IMG_00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