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更新率不及 iOS 7 ?你更新了嗎?

ios8logo

ios8logo

iOS 8 自星期三發佈後,各大網站及公司都已經在紛紛討論 iOS 8  的各項新功能及 iPhone 6 / 6 Plus 的各種特點!Fiksu 分析了 iOS 7 及 iOS 8 分析在發佈後的升級率,結果顯示當年 iOS 7 發佈後 18 小時已經有 17% 的用家進行更新,然而 iOS 8 在星期三發佈後的 18 小時就只有 7.92 % 。

fiksu_ios_8_adoption

Mixpanel 分析公司則針對發佈後兩天的使用率進行分析,結果有更大的分歧!iOS 7 在發佈後 48  小時已經有接近 40% 的更新量!而 iOS 8  到現時為止則只有 14.25 % 。相比之後 iOS 8  的吸引力有下降嗎?

ios8-adoption-mixpanelB

事實上 , iOS 8  主要是基於 iOS 7 的設計進行改進,表面上的分別不及 iOS 6 和 iOS 7 的多。令不少的用家可能未被即時吸引。有網友表示不希望因為幾個不常用的功能令老一輩的裝置受到卡頓問題困擾。但也有部分用家認為單單是 Handoff 功能就值得第一時間進行更新!不過隨著更多基於 iOS 8 全新內部功能為基礎的應用推出及更新, iOS 8 的使用率將會穩步向上,慢慢普及下來。

 

在大家更新之前提醒一下,特別是用家如果打算以 WiFi 進行 OTA 升級的話,裝置需要有最少 5gb 的位置讓系統可以解壓縮及安裝等等動作,在更新後將會將位置釋放出來。而有部分用家表示 Whatsapp 對話備份無法回復或者備份,這大可能是因為 iCloud 沒有空間,令備份無法上傳所有。而回復 Whatsapp 備份的問題主要是因為 iCloud 下載速度於近日貌似有降速的現象。熊在昨天進行回復時也花了接近 45分鐘至 1 小時的時間(Whatspp 備份大小為 2g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