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保障私隱!Apple 和 執法部門將無法從 iOS 8 裝置內提取資料!

01187

01187-590x350

Apple 在推出 iOS 8 同時亦宣佈更新其私隱政策,由於 iOS 8 採用的是全新私隱系統設定,即使將來警方或其他執法部門出示搜查令,仍然無法從 Apple 手上遙控取得 iOS 8 用戶裝置內的資料和數據轉交警方。蘋果此舉確實能挽回客戶信心,但恐怕會得失執法部門。

 

根據外國報章報導,Apple 在私隱政策上的改變是希望能夠避免執法部門的正面衝突。資料指出,iOS 8 將會引入全新加密機制,當用戶用密碼來保護手機內的資料時,就算是 Apple 本身也無法透過遙距方式來解決,所以無法取得用戶任何資料,包括照片、電郵等數據。但並不包括 iCloud 內的數據,所以如果想能夠進一步保障個人私隱的話,就請避免將資料備份到 iCloud 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