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I 回歸 PC!支援正體中文語系!

FFXIII

FFXIII

  在今天 Square-Enix 正式宣布 FINAL FANTASY 系列作中曾於 2010 年登陸家用主機平台的《FINAL FANTASY XIII》即將以三部曲之姿登陸 PC,FINAL FANTASY XIII 的首部曲已經確定將會在 10 月 9 日上市,玩家可以透過 Steam 商店頁面以 15.99 美元的價格進行購買 ( 預購特價 14.39 美元 )。而除了將登陸 PC 這個好消息之外,對於港台玩家還有個好消息就是遊戲將會支援正體中文喔!

【FF XIII 2009 年宣傳影片】

  FINAL FANTASY XIII 是以漂浮在空中的理想國度「繭」與尚未開發地區「脈衝」這兩個世界為舞台,描寫人類與命運對抗的角色扮演遊戲。本遊戲包含了個性沉著冷靜的主角雷光充滿速度感的戰鬥表現,以及探索廣大未知世界的冒險旅程。

FFXIII01

  FINAL FANTASY XIII 三部曲中的其他二部曲將在明年春季釋出,相信玩家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吧!

《FINAL FANTASY XIII》Steam 商店購買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