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 BOT 機械人!6 個明日力搶 iReserve 預約前要知道的東西!

IPHONE 6 LUANCH DAY
IPHONE 6 LUANCH DAY
如果想香港三間蘋果門市歡迎你買下 iPhone 6?請在 9 月 20 日早上 8 時正預約購買吧。

在 9 月 19 日 iPhone 6 開賣之後, 9 月 20 日 iReserve 會在 8 時再次來臨,而且每日都有。因為小編有成功預約的經驗,所以今次為了大家在第二次或以後可以成功預約,除了提點用戶要應付已經升級的 BOT 挑戰之外,還有數種東西你需要知道。

第一:把 64500366 加入聯絡資訊吧

如果沒有變化的話,iReserve 的驗證電話號碼是 6450 0366,現時智能手機的訊息應用程式像 Whatsapp 般,以聯絡人或群組列出聯絡資訊。因此,最重要的是,如果曾向這個號碼發出過短訊的話,不要刪除有關訊息紀錄,因為上年、明日甚至明年的預約,都是這利用這個電話號碼。因此建議在開始之前半小時左右,打開訊息 App,打開 6450 0366 的訊息紀錄,就可以再次輸入已變得長久的驗證碼再獲得回覆,從進入選擇機款介面。如果有關訊息已被刪除的話,也可以按照圖中的方法,把這些聯絡資訊加入到你的手機聯絡人之中。

6tips--20-9-2014_01

當然,你可以利用 Google 聯絡人新增這個電話,然後同步到所有手機,然後在再次開放預約之前打開有關號碼的通訊介面,發送訊息更直接。

6tips--20-9-2014_02

第二:清理瀏覽器暫存檔

在 9 月 12 日預約的時候,我們可能打開了大量的網頁。如果沒有清理暫存檔,是有可能令網頁重新展開之前預約失敗無法打開的網頁。在之前 9 月 12 日的 iPhone 6 的預訂也是如此,明早上午 8 點預約購買 iPhone 6 也如是。如果想清理檔案,如果是 Windows,用 CCleaner 之類的暫存檔和網頁紀錄清除軟件就可以。就算在其他操作系統,你也可以利用瀏覽器內的清理功能,清理暫存檔。

當然在 9 月 12 日開放預訂的時候出現的「繼續」bug,則是蘋果網站的錯誤,而且這些錯誤並未出現於 9  月 16 日的預約購買之中,所以暫時不用擔心網頁錯誤。

6tips--20-9-2014_03

第三:請創造更多 Apple ID 分身!

今次 iReserve 的第一步需要輸入 Apple ID,這有可能令下一次預約變得更麻煩。因為成功預訂一次,未知未來預約有否受影響。如果擔心預訂的事。在你可以利用其他 Apple ID 進行。當然,你可以創造更多分身蘋果帳號了。

6tips--20-9-2014_04

比較幸運的是,建立帳號的時候,你可以利用名字的分身。蘋果職員基本上只會檢查身份證上的名稱與你登記時使用的名稱有何異同,對名稱的要求不太嚴格。因此,你可以使用不同的名稱,例如你叫做李一山 (Lee Yuet Shan),有英文洋名叫 Tom,你也可以使用中文名、英文譯名、英文譯名加一個洋名(如果身份證有的話)、英文洋名加個姓氏,而且你也可把英文名的姓和名調轉,你將會擁有最少五個名稱分身註冊 Apple ID 了。

建立蘋果帳號的網站可按這裡,比 iReserve 好的是,我們可以利用 Last Pass 等自動填入的表單填寫功能,在預先填入大量個人資料之下,建立更多 Apple ID 就更方便了。

6tips--20-9-2014_05
Last Pass 插件支援儲存大量的個人資料,如果要申請大量的帳號 例如 Apple ID 就十分有用。

至於地址,在 iReserve 網頁不需要登記地址,所以無需要為地址造分身,這是預訂並速遞 iPhone 6 時才會使用。至於信用卡,就更加不用填了,因為是取機時使用。而且小編在又一城取機的時候,在我聲明要用信用卡的時候,蘋果職員竟然給我優先離開排隊列隊直接前往櫃檯付款。

第四:再次準備好證件和手機!

再次大戰機械人奪得預約取機,基本上離不開你的證件了,如果之前有幸過到驗證碼的一關的話,你會發現今次的預約也在拉下選單支援多種香港甚至中國證件。換言之你的身份證、回鄉證、BNO、特區護照甚至加拿大、英國、美國護照的號碼都支援。如果有幸成功進入選擇機款的介面,輸入的證件號碼請你務必記住,否則就算成功預約,蘋果有可能拒絕向你出售 iPhone 6。要記住,輸入香港身份證時需要加括弧,方便人們第一關檢查時輸入你的身份證作核對。

-Successful_03-e1410831612609

要留意的是,每次成功預約取機,除了檢查你的身份證之外,還需要你的名字以及登記電話號碼,同樣地,記住登記電話號碼吧。在 9 月 16 日的預約,有傳使用某個電訊商的手機竟然不能夠收到驗證碼信息,但現在要買儲值卡都趕不及了。如果你認為電訊商故意在驗證碼階段截住你的求證,也可以利用親友的手提電話蹴碼預訂,但你需要記低親友的電話,讓蘋果職員檢查。

6tips-20-9-2014_06
預約成功之後取機之後,你需要記住手機號碼,並帶齊登記預約時輸入到預約系統的證件到場取機。

第五:即日預訂即日取機

之前的 iReserve 預約,16 日成功但 19 日指定時間在 IFC、希慎以及又一城三間蘋果 Retail Store 取機。不過明日的有所不同,因為 20 日或之後的預約是每日 8 時開放,所以所有預約都要即日指定時間取機。如果你住天水圍,但進行預約時選擇了希慎,那麼你就有心理準備飛的過去購買了。

Apple Retail Store
不像 9 月 12 日的一次,9 月 20 日之後每一日預約是要即日取機。

第六:準時永遠是美德!

無論如何,準時永遠是美德,明早 8 時 00 分 00 秒,準時進入這個網站進行預約吧。

6tips-20-9-2014_0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