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用戶注意!更新 iOS 8 後出現的問題!

whatsapp

不少人火速升級 iOS 8,但更新 iOS 8 後的問題也開始出現。例如 WhatsApp 用戶平日可透過 iCloud 進行 History 對話紀錄備份,不過 iOS 8 用戶暫時就不能夠使用這項功能了!我們還要等 WhatsApp 推出更新來解決問題, 這段時間若大家仍在用同一台 iPhone 其實沒有問題,但如果打算賣掉 iPhone 的話,那麼升級 iOS 8 後的 History 也不能夠找回來!期望 WhatsApp 新版盡快推出解決問題吧!

whatsapp

whatsapp-error
▲ iOS 8 暫不支援對話備份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