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裝置iPad 2 和 iPod Touch 5 – iOS 8 升級後體驗報告!

ios 8 fall roundup

 

ipad2ipodtouch-color

本文同步發表於 Clark’s 電腦知識日記簿

一週前筆者將家裡兩台最老的裝置升級iOS 8原本想說試試看會不會當機,結果竟然比想像中的好。iPod Touch 5升級後完全沒有任何問題,iPad 2就有一點常常當機,但在筆者清掉一些沒用的App之後,完全就像是跟正常的一樣了!甚至比以前快(也許是幻覺)。所以如果有人感覺速度變慢,就很有可能是跟空間不足有關係。筆者建議各位在iOS 裝置中至少留下1GB的空間,這樣比較不會有當機的狀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