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地下城!召喚勇者們前來獻祭吧!

WTTD00

WTTD00  說到中古世紀的勇者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魔王恐怖的地下城了,裡頭總是住著各種強大又恐怖的怪物,以及為了殺戮而生的陷阱。不過以往玩家們總是以勇者的身分前來挑戰地下城,卻未曾知曉魔王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打造這樣的地方,因此在《歡迎來到地下城》中,我們就要扮演邪惡的魔王,讓勇者前來挑戰你的地下城,並以自己養育的各種怪物和陷阱血祭他們!

  在遊戲開始前我們可以召喚不同的怪物來助陣,並將他們排至隊伍中以守護地下城,接著就能夠請勇者來挑戰啦!在遊戲裡我們必須要以拉霸機的方式來決定挑戰的勇者,每位勇者都有自己的屬性,若是能夠召喚與勇者相剋的屬性絕對是比較有利的。另外在遊戲中我們也可能會遇到突發事件,如一國的公主居然想加入魔王軍等等。

WTTD01

  當我們的怪物愈來愈強大時也能夠轉移陣地至其他地下城,隨著地下城本身的等級不同,前來挑戰的勇者也會有所變化。若是不清楚自己隊伍的實力到哪,也可以經由挑戰來跟其他怪物對決,看自己的隊伍實力究竟在哪邊,遊戲中還有許多豐富有趣的內容,各位魔王大人們,來看看愚昧的勇者是怎麼慘死在你的麾下吧!

WTTD02

WTTD03

  • 軟件名稱:Welcome to the Dungeon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