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大更新!令人期待的「結婚系統」大解構!

600x360 1

金庸授權改編手機遊戲《神鵰俠侶》近期大版本更新!經典的2D回合製角色扮演,最新版本增加了全新的單人副本“俠肝義膽”以及令人期待的“結婚系統”,讓遊戲玩法變得更加豐富有趣!具體怎麼玩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600x360 (1)

  • 應用名稱:神鵰俠侶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結婚系統

情定神鵰,終成眷屬!最新版本裡的“結婚系統”相比其他打打殺殺的系統顯得溫情了很多!有沒有哪位單身的大俠願意跟小編“結婚”呢?
wedding01

新系統玩法其實並不複雜,為了能讓新郎新娘好好享受人生的頭等大事,《神鵰俠侶》結婚系統將枯燥無聊的各種準備活動與新人完全隔離開,讓你們只留下美好的回憶——沒有繁瑣的手續,月老自會見證兩人的真心;不需要各種枯燥的準備,大到儀式場地、花車隊伍,小到婚紗禮服、請柬樣式,包括整個儀式的進程與具體專案,都妥妥的準備就緒,只要敲定良辰吉時,拜堂、花車、鼓樂、禮花等等,在首都臨安咱們走起來!
wedding02

到達50級的那一天,兩人相約到臨安找到月老牽線搭橋。月老為了考驗新人,讓新人們走遍臨安、嘉興、襄陽和風陵渡,只為在某處找到雲遊四方的喜來樂,拿到為婚禮準備的煙花喜糖。只有完成尋找“喜來樂”的結婚任務後才可以找月老舉行婚禮儀式喔。

新人們完成任務回到臨安,月老終於答應為新人舉行儀式,月心佩定情簡約婚禮,經典婚禮只有連理墜可以相配,而全服同慶的豪華婚禮需要擁有有五彩的龍鳳結。婚禮儀式舉辦成功後兩名玩家即確立關係,獲得專屬稱號和戒指。

wedding03
一對新人的相愛、拜堂、洞房,豪華婚禮過後,月老送來小狐狸白芷、落棠給新婚夫婦共同養育,還有獨一無二的戒指。相信有那麼一天,機緣巧合之下,你們會成為共闖江湖的“神鵰俠侶”。彈幕和紅包雨的婚禮氛圍,“豪華婚禮大禮包”包含新寵物白芷、落棠,楊過的信物、小龍女的信物以及紀念戒指——————蜜戀•豪華、愛語•豪華,將會成為你們在《神鵰俠侶》世界中最堅定的見證。

wedding04

不過既然是結婚,就必須要兩人一起通過“尋找喜來樂”的考驗,但“喜來樂”的坐標並不固定,要找他可沒那麼容易喔。大俠們使用不同道具可以舉辦不同的婚禮儀式。婚禮舉辦完畢後,兩名玩家的關係就此確認,將獲得專屬的稱號和戒指。如果舉辦的是豪華婚禮,還可以獲得豪華婚禮大禮包!附送全新寵物,小龍女和楊過的信物。為了武俠世界的華美婚禮,趕快拉上另一半找到“喜來樂”吧!

  • 應用名稱:神鵰俠侶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