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角鬥士!拼死拼活不為勝利!只為 MONEY!

PoorGladiator00

PoorGladiator00  在電影中我們往往可以看到西方中世紀的競技場裡,有著許多角鬥士互相廝殺纏鬥的畫面,而這些角鬥士往往都有辛酸的背景,我們也不例外。在這款遊戲中我們為了錢而成為了角鬥士,但那起源於我們欠下了大筆的債務,但除了債務之外一切的能力訓練也必須花費金錢,無奈的我們只能夠硬著頭皮不斷的在競技場中廝殺,但那自由之日卻彷彿離我們愈來愈遠。

  遊戲一開始我們會被賦予五千圓用來強化自己的各項基礎能力,而每項基礎能力上升之後就得花更多的錢來提升,但是遊戲中有個很恐怖的設定,就是我們除了得花錢來強化自己外還得支付償還不知道哪來的債務,系統每三十秒會自動幫玩家償還債務,若是當時的金錢不夠則會被抓去關,但是真正恐怖的是每三十秒,債務的利息也會突飛猛進。

PoorGladiator01

  而為了能盡快的償還債務,我們也必須提升角鬥士的能力來挑戰更強大的敵人,有時更需要越級挑戰,雖然觀眾看得開心時也會丟出輔助道具來讚揚你的努力,但這些基本上都是杯水車薪,債務的暴增程度更是讓人不敢相信。至於最後我們到底有沒有還清債務的可能、而還清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就得由你來找出答案啦!

PoorGladiator02

  • 軟件名稱:PoorGladiator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