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娛樂最新作!扮演海盜掠奪一切!

PlunderPirates00

PlunderPirates00  Rovio 娛樂的最新作品來啦!這款《Plunder Pirates》將讓你扮演海盜船長,航向七大洋,成為最惡名昭彰、小孩聽到都會哭的傳奇船長!但首先,你手邊可是連一艘船都沒有…。在本作中我們將從零開始,藉由填海造陸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海盜要塞,並打造專屬的船隻,當然最重要也是最有趣的,就是去掠奪海上你所見到的一切!

  雖然一開始玩家什麼都沒有,不過別擔心,遊戲中主角可是有填海造陸的能力,我們能在這汪洋大海中打造屬於自己的要塞,並藉由各種建築來強化自己的勢力。例如能夠挖掘資源的礦坑或釀酒廠、能夠招募水手的酒館或是能保衛家園的防衛工事等等。而這一切都可以容納在你的手機當中,讓你隨時能夠看一看自己可愛的水手與海盜家園。

PlunderPirates01

  待我們建好船隻、招募船員後,就能夠出航探索未知的海域,遊戲中很特別的是當我們在探索時,畫面會向航海圖一樣呈現,我們必須要讓船隻航行,那些未被探索的海域才會一一顯現在你的航海圖中,就好像真的在冒險一樣。而掠奪也是遊戲中最有趣的部分,當我們決定要掠奪時就能夠派出水手大肆進攻,甚至還能夠跟其他船長來場對決。快來打造屬於你的海盜帝國,體驗最自由的海盜生活吧!

PlunderPirates02

  • 軟件名稱:Plunder Pirates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