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Q 中文版上線!解決你生活中的大小事!

LINEQ

LINEQ  各位廣大的網友們可能都有著同樣的困擾,就是有著數不清的問題卻求助無門,這時可能就會想利用網路來尋求其他網友的協助。一般來說像 Yahoo 有知識+,或是各大論壇都可以是發問的地點,但是有些太過生活化的問題反而不知道如何開口,或是即使發問卻因為發問的地方太冷門而被忽略。現在有了個更好的解決辦法「LINE Q」,藉由 LINE 的社群網路,你的問題可以被許多熱心的網友看到,當然要找出兩三個才子來回答你的問題也將不再是難事啦!

  在 LINE Q 中為了鼓勵大家發問與回答而有著點數機制,只要我們發問或回答之後就能夠獲得點數,點數則可以用來兌換「LINE STORE 電子禮券」,此外在每個知識領域中只要我們的「中選解答」數提升還能夠獲得更高的排行,最後還能成為無所不知的莎莉博士呢!至於發問也很簡單輕鬆,只要點擊畫面下方的「Q」鍵即可,甚至還能夠透過定位、貼圖等來讓自己的問題更為生動。

LINEQ01

  若是不知道該發問什麼問題,我們也可以透過追蹤各項領域來取得該領域其他人的問題與回答,或許會讓你有著意想不到的收穫,另外也有熱門話題讓網友們八卦一下。還在為了問題而苦惱嗎?不妨讓廣大的網友為你授業解惑吧!

LINEQ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