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難求!iPhone 6 排隊黨價格大公開!

iPhone 6 queue 01

 

今日中午觀塘某蘋果 Retailer 門外,仍有大量排隊黨出沒
今日中午觀塘某蘋果 Retailer 門外,仍有大量排隊黨出沒

iPhone 6 開售在即,排隊黨一定出沒,在昨晚的直擊報導之後,小編中午在觀塘的一些 Reseller 商店,也見到一些排隊黨在街上坐足一晚,目的是為了心愛的 iPhone 6 (目的我不討論)。不過,比起排隊更猖狂的是,他們甚至在社交網站發帖,包括我們網站的 FB 專頁,發帖公開自己尋找排隊黨代排 iPhone 6 。看來他們仍然未清楚,但翌日絕大部分 Reseller 的 Walk-in,是沒有 iPhone 6 的。

雖然我們 FB 網頁原則上不接受與 FB 專頁以及流動日報以外的商業活動,一見到即隱藏,甚至封鎖該用戶,但是我們也可從中看到排隊黨的價格大概就是這樣子的。

iPhone 6 queue_01

至於當事人的身份小編無意公開了。不過,就算收錢去排隊,他們未必可以幫到他人買到 iPhone 6。就在觀塘的一間 Retailer 為例,今日中午小編經過時他們早已貼出告示,不接受排隊和派籌,難道他們還未清楚現時 Apple Retail Store 和 Reseller 都不能以排隊購買 iPhone 6 嗎!?

iPhone 6 queu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