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5GB 空間别升級 iOS 8!

ios8logo

很多人已經升了 iOS 8,一些卻出現種種的問題而不能升級。而最多人出現的問題相信就是 Software Update Failed 問題,該問題其實多數也是裝空間不足所影響。這次 iOS 更新表面上只有 1.1GB 左右,但更新時其實要最少 5GB 空間才行!

ios8logo

為什麼要 5GB?而不是 1.1GB 更新檔的容量呢?其實 1.1GB 的 IPSW 檔內都是壓縮了的檔案,安裝前會解壓。此外,未更新前 iOS 會將 iOS 7 的一些檔「備份」,加上真正安裝時所需的空間,所以這次要 5GB 才夠。

當用戶完成安裝後,iOS 7 的備份會被清除,而安裝檔也會隨即刪除,因此會讓用戶取回可用空間。

 

ota-err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