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OS 8 !全球首款 iOS 8 第三方鍵盤上架日期公開!

fleksy ios 8 2

fleksy ios 8 2

相信不少用戶正在期待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8 的來臨,而iOS 8 將會在今晚正式與大家見面,而 iOS 8 的主要賣點,就是第三方鍵盤,可以讓你在 iOS 裝置上使用由蘋果以外的開發商所開發的 iOS 鍵盤,而現在就有一款名為Speed-Focused Gesture 鍵盤將會與 iOS 8 一同推出。

fleksy ios 8 1

這個名為Speed-Focused Gesture 鍵盤,將會與 iOS 8 一同推出,Speed-Focused Gesture 鍵盤加入不同的輸入手勢,更結合 Emoji 表情圖片,讓用戶可以在任何時候,更快地表達自己的意思、更快地表達你的感受,不說多說了,去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