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股大跌!iPhone 6 未曾想用藍寶石螢幕!

applestoreginza

applestoreginza

  雖然在 iPhone 6 / 6 Plus 推出之前一直有藍寶石螢幕的傳聞,不過在發表會上這項謠言正式破功,而美國時代雜誌 TIME 的專欄作家 Tim Bajarin 引述了內線人士的消息表示蘋果其實從未想在 iPhone 6 / 6 Plus 上使用藍寶石螢幕,甚至在未來的新機也可能不會出現藍寶石螢幕。至於蘋果的藍寶石材料供應商極特先進科技 (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 的股價與七月的新高相比,慘跌了 41 %。

  對於蘋果未在新的 iPhone 上使用藍寶石螢幕一事,國外資深分析師 Matt Margolis 則表示蘋果是因為在發表會前幾周藍寶石螢幕生產出了問題,才放棄使用藍寶石螢幕。但對此 Bajarin 則表示 iPhone 螢幕的生產是一大工程,以製作過程來說,蘋果必須要在新機推出前六個月就下單才行,因此在發表會前幾周才放棄這點毫無真實性可言。

AppleWatch

  Bajarin 另外還解釋了蘋果未使用藍寶石螢幕的原因,如造價高昂、材質笨重、透光性差等等,而且雖然蘋果未使用藍寶石螢幕,但藍寶石材質還是被應用在 Touch ID 主畫面按鈕、iSight 攝錄鏡頭以及 Apple Watch 的螢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