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不知道!升級 iOS 8 前的準備 4 個準備!

iOS 8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今天將會在蘋果推出 iOS 8 正式版本的日子,代表著用戶的 iOS 裝置正式邁向半開放的日子,為了準備可以讓你的裝置順利升級為 iOS 8,現在就教你數個升級前要準備的地方,讓你可以更安全地進行這一次大更新。

ios8

先到蘋果檢查你的裝置序號是否有效!

iOS 8 back up 1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因為知道有不少電訊商改變了裝置的序號,因此為了防止市面上的不法店員套換 IMEI 機身代碼,蘋果在 iOS 8 上加入了新保護功能,IMEI 機身代碼不正確者,升級 iOS 8 將會變磚,因此請在升級前到蘋果官方網站查看你的裝置序號。

iOS 8 back up 2

iCloud 備份!讓你升級錯誤也能回復至目前的所有資料!

iOS 8 back up 3

首先將你的 iOS 裝置連接 Wi-Fi,再到 iOS 裝置內的設定、 iCloud,再進入備份,按立即備份就可以。

iOS 8 back up 4

iCloud 空間不足?蘋果全新的 iCloud 容量服務計劃推出!

iOS 8 back up 5

蘋果在較早時候就推出了 iCloud 更大容量的服務計劃,讓你200GB 容量,使用一個月都是只需要8美元,相當方便。先進入 iOS 的設定,再進入 iCloud ,儲存空間,更改儲存空間方案。

iOS 8 back up 6

連接 iTunes!直接備份裝置!

itunes114

相信這個備份方法,每一個用戶都會知道,因為是最古老的 iOS 備份方法,但同時亦是最直接的備份方案,可以讓用戶更有效地檢查 iOS 裝置的介面軟件設定,及每一項資料的擺放地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