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入侵》TGS 最新預告!恐懼與絕望襲捲而來!

TheEvilWithin

TheEvilWithin

  今年的東京電玩展 TGS ( Tokyo Game Show ) 當中,Bethesda 特別為展出而製作了恐怖遊戲《邪靈入侵 (The Evil Within)》的最新預告影片。影片中呈現著主角負傷又絕望地逃跑的姿態,即使暫時逃過一劫,卻有有著更多未知的怪物、死亡陷阱與不明之力等著玩家,即使逃過現在,恐懼與絕望也只會隨之增加。

【英文版預告】

【日文版預告】

  在本作劇情中我們將扮演主角賽巴斯汀與同伴一同前往調查謀殺現場,不過突如襲來的攻擊讓他失去意識,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身處一個滿是怪物的世界,賽巴斯汀只好拼命地對抗怪物與陷阱,同時並調查邪惡根源。

【日本玩家試玩調查報告】

【日本電視廣告 盂蘭盆節特別篇】

  《邪靈入侵》預計將在 10 月 15 日上市,並登錄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邪靈入侵》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