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推出 iOS / Android / Windows 三用藍牙鍵盤

ms universal keyboard 2

Microsoft 除了最出名的軟件部門外,其推出的硬件亦非常受用家歡迎。近日 Microsoft 便推出了一款藍牙鍵盤,它的最大賣點是同時適用於 iOS 、 Android 及 Windows 3 個不同平台的平板。

ms-universal-keyboard-1

這個鍵盤名為「 Universal Mobile Keyboard 」,採用藍牙連接,在鍵盤的右上角設有模式轉換鍵,一撥便可快速切換至兼容不同系統的模式。而鍵盤的配置屬舊 Netbook 的 65 鍵設計,當中設有供 iOS 使用的「cmd 」鍵及供 Android 使用的「Home 」鍵,最特別的是鍵盤雖然亦設有「 Windows 」鍵,但 Microsoft 卻沒有印上 Windows 的標誌,成為 Microsoft 首個沒有 Windows 標誌的產品。另外鍵盤亦設有一個可摺疊的保護蓋方便攜帶。售價方面此鍵盤的定價為 $79.95 美元(約 $620 港元),預計 10 月開始發售。

ms-universal-keyboard-3
▲ 鍵盤右上方設有模式轉換鍵,此外鍵盤上亦備有供不同平台使用的快速鍵。
ms-universal-keyboard-2
▲ 附有可摺疊的保護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