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有了這套 App!輸入網頁密碼可用 Touch ID 了!

1password

1Password 是一套老牌著名密碼保存 App,原本這類 App 最大的特點在於幫你儲存網頁密碼,之後加入了儲存信用卡、筆記、銀行帳戶資料等功能。說實說,將如此重要的東西用 App 儲存實在有點不安心!


1Password for iOS teaser 004

不過 1Password 早前宣佈將支援 iOS 8,開發公司AgileBits 早前更發佈了 iOS 8 的 1Password 測試版,當中新增了App Extensions 以及對 Touch ID 的支援,他們放出了一段透過Touch ID 使用 1Password 的測試片段,可以看到現在已可在 Safari 中,使用 1Password ,並以 Touch ID 來完成對 Amazon 的登入工作。

日後用戶只需要在 1Password 設定過一次密碼後,並設定以 Touch ID 來使用有關的功能,用戶便可以輕鬆透過 1Password 直接為 Safari 等等的瀏覽器提供密碼,除了 Amazon 外亦支援大部分需要輸入密碼的網站,讓輸入密碼的過程變得更快捷,同時亦變得更安全。留意!官方尚未推出 iOS 8 版本!用戶要用 Touch ID 取代輸入網頁密碼還要等更新!但現時 1 Password 限免,别錯過!


050039

screen shot 2014 06 30 at 9 18 58 pm

  • 應用名稱:1Password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