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盡惡搞之力!《模擬山羊》正式暴衝啦!

GoatSimulator00

GoatSimulator00  咩~說到今年目前最惡搞的遊戲莫過於《Goat Simulator》模擬山羊了,這款遊戲要玩家扮演一隻山羊,在小到可憐的地圖中去將一切破壞殆盡,搭配上令人傻眼的物理引擎,這款遊戲根本可以說是來騙錢的。不過這樣超陽春的玩法反而勾起了玩家的興趣,也成為遊戲界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在 App Store 上更是有許多模仿作品。但是,這次是正統山羊啦!

  這款遊戲中沒有故事劇情、沒有敵人,那魔王呢?基本上你就是大魔王啦!遊戲給玩家扮演的這隻山羊不但可以用舌頭 (?) 黏住任何一樣物品,還能夠利用撞擊來把整個小鎮撞得慘不忍睹。而藉著山羊強健的羊蹄我們可以到達小鎮中任何一處,甚至是要爬上電纜都不成問題啦!

GoatSimulator01

  當然遊戲的破壞可不是只有衝撞和舌頭 (?),為了讓遊戲更加惡搞有趣,我們也可以在小鎮中找到各式各樣滑稽的武器,甚至能找到隱藏的惡魔羊宮殿,成為主宰山羊的統治者!遊戲目前已於 iOS、Android 平台正式上架,售價 4.99 美元。

GoatSimulator02

  • 軟件名稱:Goat Simulator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Google Play ( 售價 4.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