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是需要代價的!終於找出 iPhone 6 洩密元兇!

iphone6 cam1

相信不少用戶知道,蘋果的 iPhone 6 在富士康中已經多次被公開了大量資料,主要原因當然是富士康的員工吧,而現在終於找到元兇了,iPhone 6正式發布前兩個月從廠內偷出iPhone 6手機外殼的富士康員工被捕。

foxconn1

山西晉城富士康員工在iPhone 6正式發布前兩個月從廠內偷出iPhone 6手機外殼,至深圳華強電子市場售出高達千元,原因是富士康員工在單位附近發現一張小廣告,標題為高價收購蘋果配件,員工心動了。

video iPhone 6 Air coque

隨後分次盜出iPhone 6手機外殼5個,以每一個1000元價格前後共獲利6000元,由於iPhone 6手機仍​​未推出,外觀設計就已外洩,富士康科技集團遂向警方報案,經過近20天的調查,警方最終鎖定了犯罪,疑犯已被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