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代理店門外排隊就有機?各大公司推出絕招阻排隊黨!

iphone6 hand

再過不到48小時就是蘋果正式售賣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日子,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在代理店上購買到心愛的 iPhone型號,筆者今天就到了不同的蘋果代理店統計一下所有資料,讓各位可以做出最佳的選擇。

iphone6-hand

香港的蘋果代理店,一般有 new vision2、Sunion、Studio A、豐澤等地方,各位會如何選擇。 new vision2:將會在9月19日網上預約購買

iPhone 6 2014 09 17 下午11.01.05

Sunion:並不知道購買條件。(但傳聞會有少量現貨供應)

593919.png

Studio A:網上抽籤,但未知道有沒有現貨提供,有不少人士排隊在門外「靜坐」

IMG 6862

豐澤:不接受沒有收到通知的易賞錢會員排隊購買。 不斷更新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