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哥同你講先達最新 iPhone 回收行情

lo LAU1

iPhone 6 將於星期五出,不論是換機還是炒機,先達場內最新的 iPhone 回收行情如何?今日編輯部落場和 Lo 哥傾幾句,又行下場為各位更新一下!

lo LAU

N:編輯部

L:Lo 哥

N:iPhone 5s 現時的回收價如何?

L:現時先違的回收價 iPhone 5s 16GB 是 HK$3200左右、32GB 是 HK$3300左右,64GB 是HK$3500左右,當然還要視乎新舊情況。

iPhone 5s二手價場內拍攝

IMG_20140917_143517

IMG_20140917_144733

IMG_20140917_144749
*價格有機會更新

 

N:現時有多少人同 Lo 哥訂機?

L:大約百多人左右,主要是熟客。

N:現時多人訂的是 iPhone 6 Plus 還是 iPhone 6的人多?那個容量最多人要?

L:暫時比較多人訂 iPhone 6 Plus,至於容量最多是 128GB。

N:新 iPhone 6 兩部機的回收價有無變動?你們的賣價又是多少?

L:回收價維持在 HK$10,000-20,000,不同顏色和容量的回收價和上次做訪問的差原多。賣價方面,暫時可以確定到 128GB 金色會賣 HK$19,800 起,如果貨源少的話會賣 HK$ 20,000 以上。

▲Lo哥在店外張貼了iPhone 6收機約價為 HK$10,000-20,000。
▲Lo哥在店外張貼了iPhone 6收機約價為 HK$10,000-20,000。

N:全新未開封的和台機已開封的首日回收價有沒有分別?
L:首日,我台機和全新的回收價未有分別。

場內拍攝

▲另外有店貼上iPhone 6的回收價為 9000 起。
▲另外有店貼上iPhone 6的回收價為 9000 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