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為 iOS 8 而優化的 Apps 陸逐登場!

googlemaps thumb

iOS 8 即將現身,而對應的 Apps 也準備推出!新版 iOS 而沒有對應的 Apps 配套當然不行吧?而搶在最先的竟然是 Apple 「對手」Google!Google 今天宣佈推出 Google Maps 3.2.1,而更新重點在於為 iOS 8 進行優化。相信在對應 iPhone 6/6 Plus 上會有更好的表現吧?

ios8

Google Maps 是必備的地圖 App,但 iOS 6 開始被 Apple Maps 取代。而 Google 則為 iOS 推出獨立的 Google Maps 應用,成為 iOS 用戶不能缺少的重點 Apps 之一。相信更多的常用 Apps 會陸逐為 iOS 8 提供優化,大家準備升級吧!

googlemaps01 googlemaps02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