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JB 不是夢!盤古團隊聲言越獄工具正在路上!

iOS 8 JB 00

iOS 8 JB_00

iOS 8 快將更新,但是如果更新到 iOS 8 的話,越獄就會離你而去。不過有更新,總會有越獄消息伴隨,究竟 iOS 8 的越獄會何時出現?曾幾乎與 iOS 同步更新發佈越獄工具的盤古,竟然說很快就有了。

關於 iOS 8 的發佈,盤古團隊在微博表示,iOS 8 出現令 iPhone 4S 以上的手機不能 JB,請抓緊最後時間進行越獄,但他們隨即說「iOS 8,我們已在路上…」,難道盤古很快會有新版越獄工具出現?自 iOS 7.1 之後,盤古越獄工具幾乎成為大家越獄的工具,以現在越獄工具的簡易操作,如果盤古把越獄工具成功更新支援 iOS 8,相信也會吸引不少人嘗試一下。不過把手機越獄,其實獲得的額外功能也越來越少,因為蘋果在 Tim Cook 接任 CEO 之後,逐漸開放更多 API 讓開發者開發更多應用程式。例如以前連鍵盤也不能換,但 iOS 8 開放了鍵盤 API,部分原本在 Cydia 的鍵盤的插件例如 iAcces 紛紛申請放上 App Store,無需 JB 也可以使用。

iOS 8 JB_01
盤古團隊在微博表示 iOS 8 的越獄工具已經路上。

不少歐美的越獄開發者不欲得罪蘋果,之前版本的越獄工具例如 iOS 6 會很遲才發佈,不過自從與中國開發商合作的越獄工具被中國一方偷偷發佈之後,越獄工具與 iOS 更新越來越同步,例如蘋果放出了 iOS 7.1.2 更新的時候,盤古越獄工具就很快把有關漏洞嵌入工具內更新支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