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之王襲來!Sideshow 推出 GODZILLA 雕像!

GodzillaMaq01

GodzillaMaq01

  今年的 GODZILLA ( 臺譯: 哥吉拉 / 港譯: 哥斯拉 ) 電影中,怪獸之王哥吉拉的噸位不僅來到了 10 萬噸,那超霸氣的出場與破壞力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而俗稱「傳奇哥吉拉」的牠終於也出了雕像啦!這是由 Sideshow 與華納兄弟、傳奇影業共同合作推出的哥吉拉雕像。Sideshow 在國外以製作電視、電影作品等的收藏模型、雕像而聞名,並熱銷於各個國家。

  而這次製作的哥吉拉雕像則是使用了電影中的原型,不僅設計到製作都是使用電影的 3D 圖檔,堪稱最忠於電影原作的收藏品。

  這隻哥吉拉高 24 英吋 ( 609.6mm ) x 寬 20 英吋 ( 508mm ) x 長 19 英吋 ( 482.6mm ) 的作品,重量為 35 磅 ( 15.88 公斤 ),目前已開放預購,預購金額為 799.99 美元,預計於明年七月出貨。

GodzillaMaq02

 

GodzillaMaq03

 

GodzillaMaq04

 

GodzillaMaq05

 

GodzillaMaq06

 

GodzillaMaq07

 

GodzillaMaq08

 

GodzillaMaq09

 商品預購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