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首度合作模式!《刺客教條:大革命》推出合作模式宣傳影片!

AssassinsCreedUnity

AssassinsCreedUnity

  《刺客教條:大革命》是刺客教條系列的最新作品,除了用跟以往完全不同等級的引擎打造的精美世界之外,遊戲內的任務也是玩家們所關注的焦點。而近日《刺客教條:大革命》也推出了遊玩影片,影片內容是系列作首次加入的四人合作模式「盜竊」。在盜竊任務中,我們必須要盡可能的躲避敵人的眼線並潛入內部進行竊盜,因此與隊友之間的默契也格外重要。

  除了潛入巴黎最古老的醫院「主宮醫院」之外,官方也釋出了合作模式的宣傳影片,不難看出這次的四人合作模式將是本作的一大賣點。

  《刺客教條:大革命》正體中文版將在今年 11 月 13 日與歐洲同步在 PlayStation 4、Xbox One 與 PC 平台上市。

《刺客教條:大革命》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