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鬧鐘提點作息時間!以 Android App 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Android App Break Reminder 01

Android 手機有不少聲稱可以調整你的生活和作息時間的應用程式,提高工作效率,但是設定可能太複雜,不容易使用。如果希望規定你的作息時間,你不需要利用更多的應用程式,只需要兩個鬧鐘就可以了,在 Google Play 有一個名為 Break Reminder 的 Android App ,作息時間就由你控制。

Android App Break Reminder_00

這個應用程式簡單來說,是兩個循環啟動的時鐘,在下方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輸入數字進行設定,一般是 1-2 小時工作時間以及 15 分鐘休息時間,開始計時之後一直進行循環,請善用這個循環,因為衝足兩小時的工作效率比衝 15 分鐘工作, 15 分鐘休息為好,如果放工,可以按下方的停工按鈕,就可以停些計時和工作。

Android App Break Reminder_01
應用程式十分簡單,兩個時鐘就能控制作息,設定之後就可以自動循環計時。
Android App Break Reminder_02
計時完成之後就會有提示,要求你休息或開工去。

 

應用程式名稱:Break Reminder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生產力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