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員工因為 iPhone 6 推出而收到意外的禮物

ip6 posters

世上有少部分公司會在推出新產品時與員工分享喜悅,增加員工的歸屬感, Apple 就是其中之一。據悉,今年部分 Apple Store 為慶祝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推出,每位員工均獲贈了一件意外的禮物!

ip6-posters

在 2007 年, Steve Jobs 為了慶祝 iPhone 的誕生,每位 Apple Store 員工均獲贈一部 iPhone 。不過今年部分外國 Apple Store 員工卻透露, Apple 這次慶祝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推出所贈予員工的竟然是以一朵花為螢幕壁紙的 iPhone 6 海報一張!至於香港方面,本站暫時未收到消息香港 Apple Store 員工會否獲贈同樣的海報。要留意的是自從 2007 年那次之後, Apple 便再也沒有送新手機或平板予員工,這次送海報也可以說是聊勝於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