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 PewDiePie 與 MLG 簽約!帶來全新節目「BroKen」!

brofist

brofist

  知名遊戲實況主 PewDiePie 在 YouTube 上有超過 3 千萬的用戶訂閱,Twitter 上則有將近 400 萬的追隨者,看上他的高人氣,最近 PewDiePie 與 MLG.tv ( Major League Gaming ) 簽約,將在該網站上帶來他的全新專屬節目「BroKen」。而第一集的 BroKen 即將推出,至於玩家若無緣參與也別擔心,他們表示當直播一結束,重播就會立即推出。

PewDiePie

  藉由 MLG.tv 的聊天功能,粉絲們也終於有機會能夠與 PewDiePie 直接地互動。MLG 的副總裁 Ryan Wyatt 則表示很高興能夠跟 PewDiePie 這樣的創作者合作並提供獨家內容,而他們的願景是希望 MLG.tv 能夠成為優質內容與創作者的家。PewDiePie01

PewDiePie 的 MLG 節目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