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街機 Pac-Man!紐西蘭 App Store 免費體驗中!

PAC MANCEDX00

PAC MANCEDX00  在 80 年代風靡全球的最經典街機遊戲就屬 Pac-Man ( 小精靈 ) 莫屬了,他那黃色簡單的輪廓與大大的嘴巴早已是家喻戶曉,甚至到現在都還能夠見到他的身影出現在遊戲之中。而當時開發這款遊戲的公司 Namco 現已合併成為大家知曉的 Bandai Namco 公司,自從 2009 年推出要價 2.99 美元的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之後,他們再一次將遊戲強化,推出免費的《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目前可以在紐西蘭的 App Store 商店中免費體驗。

PAC MANCEDX01

  遊戲是以關卡制,每一關都會有不一樣的關卡條件要玩家們於限制時間內達成,當然那些追不到玩家不死心的鬼也一樣會窮追不捨,而要如何反制相信也不用我在多說了吧?此外遊戲也能夠跟 Facebook 進行連線來跟朋友比賽誰才是真正的高手。

PAC MANCEDX02

PAC MANCEDX03

本作目前僅能在紐西蘭地區免費體驗,若無該地區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僅限紐西蘭地區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