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贈送! 64 及 128GB 版 iPhone 6 及 6 Plus 將預載更多軟件

ip6 apps

Apple 首次推出 128GB 大容量版 iPhone ,相信不少對大容量電話有需求的用家已經開始計畫如何用盡手機的儲存容量。 另一邊廂, Apple 似乎也想好好活用大容量 iPhone 的優勢,打算在 64GB 及128GB 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中額外預載更多軟件。

ip6-apps

近日網上流傳著一份最新版的 Apple 員工訓練手冊,部分細心的人發現 64GB 及128GB 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預載軟件的部分寫著「 64GB 及128GB 型號將預載 iMovie 、 GarageBand 、 Keynote 、 Pages 、Numbers 及 iTunes U  」,至於 GarageBand 的額外下載內容會否也隨大容量型號 iPhone 6 附送就不得而知了。

ip6-preload-apps

至於16GB 版的用家雖然不會在手機內發現以上軟件,但是他們還是可以自行到 App Store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