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 Minecraft 開發團隊!金額高達 25 億美元!

microsoftminecraft

microsoftminecraft

  微軟公司在美國太平洋時區 15 號上午正式宣布收購 Minecraft 的開發團隊 Mojang,這項新聞是透過 Mojang 的官方網頁證實,Mojang 的所有者馬庫斯·泊松 ( 別名 Notch ) 也親自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會將 Mojang 賣給微軟並不是因為金錢,而是因為他夠理智。甚至在六月時 Notch 就曾在推特發表一則推文,內容則是希望有人可以買下 Mojang 好讓他繼續他的人生。

  其實 Notch 賣掉 Mojang 的主要原因即是壓力太大,他坦言他喜歡做遊戲,今後也會持續下去,不過那只是因為他出自對於遊戲的熱情,而不是為了成為國際性公司的掌權者。而 Minecraft 所獲得的巨大成功更不是他的目的,也因此他決定將 Mojang 賣出,不過會持續他的個人創作。

Notch
馬庫斯·泊松,別名 Notch

  目前被微軟收購後的 Mojang 雖然確定會持續地對 Minecraft 進行開發,不過其他方面的具體計畫還未公布,而除了 Notch 以外,還有兩名創辦者 Carl 及 Jakob 都會離開公司另起爐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