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也變「首發國家」!?香港 iReserve 預約竟支援中國身份證!

iReserve Successful 03 e1410831612609
小編竟然發現中國居民身份證都可以預約購買,即是 13 億中國人如果可以準時來到香港的話,一樣可以預訂,這將會大大增加未來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難度。
小編竟然發現中國居民身份證都可以預約購買,即是 13 億中國人如果可以準時來到香港的話,一樣可以預訂,這將會大大增加未來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難度。
香港 iReserve 支援中國身份證,相信令末來預約成功難度大增。

iPhone 6 開放預約購買,即使十分困難,但不少人也搶到預約。不過,小編在之前提過 5 個成功在 iReserve 預約的時候,提到一個重要的事實。在選擇 iPhone 網頁下方的證件選擇拉下選單當中,赫然發現數種中國和台灣的身份證以及旅遊證件。為何會撰文重新提多一次?因為這會大大影響香港 iPhone 6 買家成功預約的機會率,無形中把中國和台灣的成為「首發國家」之一,13 億中國人以及 2000 多萬台灣人受惠,當然,成功搶到的話。

ireserve-for-china_01
台灣是 iPhone 6 的第二波發售國家,中國還未知道發售日期。 iPhone 6 的 iReserve 預訂,無形為為訪港中國人和台灣人提供了更快渠道購買。圖為蘋果台灣網站。

今次 iReserve 的證件支援清單包括香港的身份證、台胞證、回鄉證、中國前往港澳台的簽注,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身份證,同時如果你移民其他國家例如加拿大、美國,但會在 9 月 19 日在香港的話,也可用國際旅遊護照預約。不過,小編要指出,第一無論任何合資格的人預訂 iPhone 6,都需要前往香港三間門市購買,相信來搶購的中國人,相信以廣州、深圳這些可透過自由行和一簽多行的簽證的人為主,遠在河南、北京、四川,恐怕成功辦理簽證都會趕不及來香港;第二,蘋果有權因為你的證件不符規格拒絕向你售賣 iPhone 6,所以最安全的,仍然是香港身份證。不過經過這個 iReserve,恐怕最受惠的是 BOT 程式的開發者了,而最受影響的是 20 號以後的香港 iReserve 的預訂,如果希望大家成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