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 最新三國作品!《三国テンカトリガー》正式登場!

3k00

3k00  曾製作過知名手遊《龍族拼圖》的遊戲公司 GungHo 終於又將再釋出一款全新作品啦!這款作品《三国テンカトリガー》是以三國演義為背景,已在 9 月 8 日於日本的 Android 平台上架,而 iPhone 平台終於也在今日正式推出。不過可別以為三國就是打打殺殺,本作是一款「放置型」遊戲,藉由極為簡單的操作,讓你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夠繼續進行遊戲。

3k01

http://youtu.be/pHknwMKxZT8

  本作將分為「內政」以及「出陣」兩個主要系統,藉由內政所獲得的兵糧供給士兵出征之用,出陣後將我們所攻打下的都市再行內政之用,如此反覆循環擴大勢力範圍。但即使如此若敗北也會損失慘重,因此玩家所擁有的「武將」極其重要,針對每位武將不同的專長、能力進行最佳的分配,藉此才能凱旋而歸。而遊戲中共有 300 多名武將,他們也擁有各自的故事,玩家們可以找些時間來細細品味。

3k02 3k03

  在遊戲中各種武將與戰場也都會有故事介紹供玩家閱讀欣賞,讓喜愛三國演義的玩家們能夠更深入的體會到三國的魅力。此外遊戲也會有許多的活動陸續開放讓玩家參與,工作繁忙苦無遊戲可玩嗎?《三国テンカトリガー》絕對是你的首選喔!

3k04 3k0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也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三国テンカトリガー
  • 軟件類別:放置型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