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心聲!Apple Reserve 賽後報告!

apple Reserve

剛剛 iPhone 6 進行網上登記,今次登記後可以在 9 月 19 日星期五取機,小筆身邊有不少人搶到,也有很多人去到回覆 SMS 頁已經行人止步,也有人連入場都未得就已經比 Apple 踢出來。相信在各位的Facebook Wall 有類似以下截圖。
apple Reserve

IPHONE 6 RESEVe - 01 IPHONE 6 RESEVe - 02 IPHONE 6 RESEVe - 03 IPHONE 6 RESEVe - 04 IPHONE 6 RESEVe - 05 IPHONE 6 RESEVe - 06 IPHONE 6 RESEVe - 07 IPHONE 6 RESEVe - 08 IPHONE 6 RESEVe - 09 IPHONE 6 RESEVe - 10 IPHONE 6 RESEVe - 12

就觀察而言,今次的 Apple Reserve 似乎比上星期的預訂多了人預訂成功,從 Facebook post 而言,多數人在發 SMS 和收 SMS 步驟被卡住,當中多為 CSL 及 3HK(當然也有少數成功例子),其他台成功收發 SMS 的情況參半。不過,今日搶不到不緊要,9月20日早上,Apple 還會開 Reserve 頁,而且可以即日取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